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强化防控措施责任落实 盐田区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条评论立即评论

强化防控措施责任落实 盐田区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分享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2月2日,盐田区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四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通报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强调,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全区上下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盐田区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四次会议

会上,盐田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据悉,疫情发生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加强组织保障,迅速成立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按照“全区一盘棋”的要求,严格落实上下联动、左右协同、联防联控的工作机制,推动形成全区防控疫情工作的强大合力。截至2月2日上午8时,盐田区累计确诊病例3例,暂无重症、危重、死亡病例,无医务人员感染。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