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福田区领导调研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福田区领导调研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

2月1日下午,福田区委副书记黄晓鹏一行到福田区教育局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深圳新闻网2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何静 通讯员 颜慧敏)2月1日下午,福田区委副书记黄晓鹏一行到福田区教育局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将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福田区政法委副书记王育标、区卫生健康局副调研员雷泽秋陪同调研。福田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田洪明,副局长陈振强,福田区教科院院长郭其俊以及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部分中小学校长代表参加调研会议。

调研会上,田洪明从“强化防控管理、加大排查力度、加强宣传教育、提前谋划开学”等方面汇报了福田教育系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并介绍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重点和计划。

据悉,自疫情发生后,区教育局第一时间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党组成员为副组长,科室负责人和校园长为成员的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认真贯彻落实市、区工作要求,按照“有防控方案、有领导坐班指挥与专人值班值守、有重点人员健康监测与管理台账、有“三位一体”联防联控机制、有开学工作预案、有校园管控与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有物资保障与人文关怀、有准确、及时的“一日一报”的“八有”标准和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