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防疫直击 | 隔离不隔爱 葵涌为隔离人员送上600份温暖

条评论立即评论

防疫直击 | 隔离不隔爱 葵涌为隔离人员送上600份温暖

分享

鹏新区葵涌党工委向辖区隔离观察人员送上600份慰问物资,为这些接受医学观察人员排忧解难,在这个寒冷的冬季为他们送上了温暖。

600份慰问物资送往隔离观察人员手上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古亮宇 通讯员 张莉)对疑似病例和密切接触者进行隔离医学观察和居家医学观察,是切断传染途径的重要手段。隔离不隔爱。2月2日,大鹏新区葵涌党工委向辖区隔离观察人员送上600份慰问物资,为这些接受医学观察人员排忧解难,在这个寒冷的冬季为他们送上了温暖。

送上慰问品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葵涌党工委按照部署迅速行动,深入楼栋院落逐户开展排查工作,并组织办事处工作人员、社区工作站、小区物业人员等成立居家隔离服务队,对需居家隔离市民进行“上门服务”,保障其生活。

到葵涌居住的熊先生按要求主动居家隔离观察。隔离多日后,熊先生与家人体温正常。葵涌办事处为他们送上了慰问物资与祝福。熊先生发朋友圈表示,“感谢党委对我们的关怀备至,生活物资送到家门口,一天两次回访,让人倍感温暖......"。

”感谢您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