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抗击疫情 基层行动|香蜜湖街道自制简易护目镜 为防控一线人员健康护航

条评论立即评论

抗击疫情 基层行动|香蜜湖街道自制简易护目镜 为防控一线人员健康护航

分享

香蜜湖街道自制简易护目镜,供防控人员使用。

香蜜湖街道党员干部自制简易护目镜

深圳新闻网2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晓洁)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各类医疗防护物资短缺情况一直存在,为了更好的落实物资保障工作,让一线工作人员的需求得到更好的保障,福田区香蜜湖街道主动出击,于1月31日、2月1日组织发动人员手工制作护目镜。香蜜湖街道机关党员和干部职工积极报名参与,参与人次达50人,制作可投入使用的护目镜近400个。



此次活动制作的简易护目镜主要提供给高速公路站点防控人员、健康驿站以及社区的一线工作人员使用,目前完成制作的护目镜已全部投入使用,为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健康增添了防护罩。接下来,香蜜湖街道将继续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全心全力做好抗击疫情工作,坚定决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邱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