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福城街道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温暖

条评论立即评论

福城街道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温暖

分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1日讯 (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伍秋蔚) 连日来,在大街小巷、社区一线中,福城街道一线工作人员奋战的身影点亮了福城的日与夜。

他们中有经验丰富的老党员,也有入党不久的新成员,有腊月28就吃团圆饭的最美“网格员夫妻档”,有在疫情防控一线时刻提醒市民的“婆婆嘴”网格员,有大年三年通宵寻找疑似病人的90后突击队长,有每天16小时拼在疫情一线的应急分队队长,有年三十到初六,白天加黑夜忙碌消杀爱卫组组长,还有更多冲在防疫一线,默默付出的基层工作人员,他们的工作很琐碎,登记信息、测量体温,甚至还要承担起“快递”的职责,把生活物品送到居民家中……

为有效防控疫情,福城街道在在住宅小区、城中村、工业园区出入口和主干道边设置176个疫情发生地返深人员测温登记点,48个党员先锋岗,全面排查登记疫情发生地返深人员情况,并部署开展“三位一体”小组工作,16个小组70余名工作人员及党员志愿者开展居家医学观察上门登记工作,上门实行居家医学观察,全力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176个检查点就是176个群众健康保障点,疫情防控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义无反顾、冲锋在前,在疫情面前勇敢逆行,福城街道党工委开展火线慰问,为年三十起一直奋战在防疫一线的人员送上口罩、暖宝宝,用保温杯装好姜茶、防感茶,同时深入了解同志们的困难,为其解除后顾之忧,让同志们暖身暖心。

街头巷尾,有你们在,我们安心多了。“你们在前方保护大家,我们在背后守护你们”用保温杯装好的姜茶,最是暖身暖心,让抗疫一线的工作者感到暖暖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