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网记者湖北直击|荆州杨家河小区:冷清但依旧有阳光在

2020-02-01 21:31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湖北荆州2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沈婷)1月22日怀着忐忑的心情回到湖北,没几天便得知荆州封城的消息,公交、铁路、客运等交通工具均停运,自此我和爸妈三人便安心宅在家。期间接到社区人员打来的电话,询问是否有从武汉回人员并做好登记,随后又有社区人员亲自上门调查情况,强调出门戴口罩、尽量不出门、不串门拜年等事宜,并叮嘱如若出门可到社区领取口罩。

第二天早上被楼下的巡逻车流动宣传喇叭吵醒,没一会儿老爸跑过来说:“楼下开始喷洒消毒液了!”,从老爸那得知,小区从每天早上8点半开始,便有工作人员开始对整个小区进行喷洒消毒,包括楼道、垃圾桶、电梯内,流动喇叭更是一直在路上宣传。

社区消毒工具

巡逻车流动宣传疫情防控居民须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