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病毒无情 小区有爱 |小区业主自发为一线人员捐献口罩

条评论立即评论

病毒无情 小区有爱 |小区业主自发为一线人员捐献口罩

分享

在这个特别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但也让我们看到许多温暖的故事、温暖的人。

小区进出进行测温管控。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慧 通讯员 李靓)在这个特别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但也让我们看到许多温暖的故事、温暖的人。

1月31日,南山区的太子山庄(山居岁月)管理处岗亭的电子温度计坏了,可是无法购买到新的。热心的业主们将自己家的体温计毫不犹豫的捐给管理处。在一“罩”难求的情况下,每家从本不富裕的口罩库存里给管理处捐了60个口罩。

当我们正安全宅家的时候,每个小区的管理处工作人员却一直坚守第一线,保卫着我们的家园。小区业主们纷纷表示,管理处人员是工作在防疫一线的,一定要注意防护,希望大家都能平安过渡。

记者获悉,在这些业主里面其中还包括了不少党员,他们表示疫情面前无小事,这个时候党员就应该积极在基层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大家一起正确面对疫情,不恐慌、不传谣、不造谣,相信大家众志成城,一定能打好这场抗“疫”攻坚战。

病毒无情,小区有爱。大家的团结一致让这个春节异常温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