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减免租金15天以上!宝安股份合作公司在行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减免租金15天以上!宝安股份合作公司在行动

分享

2月1日晚,宝安区集体资产管理局指导宝安区集体经济发展促进会向宝安区各社区股份合作公司、全体股份合作公司股民发出《同心协力共克时艰适当减免企业及来深务工人员租金的倡议书》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每人贡献一份力量,将汇聚成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磅礴力量。”2月1日晚,宝安区集体资产管理局指导宝安区集体经济发展促进会向宝安区各社区股份合作公司、全体股份合作公司股民发出《同心协力共克时艰适当减免企业及来深务工人员租金的倡议书》,号召全区股份合作公司及股民适当减免企业及来深务工人员15-30天租金及物业费,并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可再次追加减免。

倡议书中写道,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各类企业纷纷响应号召,延迟复工,这将对实体经济企业生产经营造成影响。宝安是制造业大区,各类企业为宝安经济社会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股份合作公司及股民拥有大量的厂房和物业,在此紧要关头,我们要展现宝安“原住民”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此,宝安区集体资产管理局指导宝安区集体经济发展促进会发起倡议,号召全区股份合作公司及股民按照延迟复工时间减免企业(厂房、商铺、租户)15-30天租金及物业费;股份合作公司股民自有物业出租的可减免受影响的企业及员工15-30天租金;同时,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各股份合作公司及股民可再次追加减免。

倡议书一经发出,宝安区股份合作公司及股民纷纷响应号召。其中,西乡街道盐田股份合作公司收到通知便立刻召开“三会”成员电话会议,表决减免租金的相关事宜。盐田股份合作公司相关负责人郑健波表示:“当前疫情严峻,牵动着全区股民的心,倡议一经发起,股份合作公司及股民都表示非常支持和同意。”记者了解到,距倡议书发出不到一小时,盐田股份合作公司便向企业(厂房、商铺、租户)下发减免15天租金的通知。“股民对于当前的情况都非常了解,我们希望用自己的力量与宝安区同舟共济、共克时艰。”郑健波说。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会全力以赴,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支持响应政府号召。”航城街道黄田股份合作公司相关负责人阮忠敢告诉记者,现在国家、社会正处于非常时期,股份合作公司作为宝安区的一份子,一定会响应政府号召。目前黄田股份公司财务室已于相关企业联系,下发减免15天的租金的通知,后续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及情况,再做追加减免安排。、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