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让党旗在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广中医深圳医院成立隔离留观区临时党支部

条评论立即评论

让党旗在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广中医深圳医院成立隔离留观区临时党支部

分享

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党委组织召开“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党支部书记专题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深圳新闻网2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何静 通讯员 马晓群)2月1日,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党委组织召开“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党支部书记专题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医院党委书记张天奉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支部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让党旗在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邓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