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重磅!读创上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科普与服务平台

条评论立即评论

重磅!读创上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科普与服务平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疫情就是命令!随着返岗高峰期的到来,深圳的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了发挥媒体担当,服务好市民和企业,深圳商报&读创——深圳300万商事主体社交平台组织产品和技术人员,连续奋战72小时,重磅推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科普与服务平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科普与服务平台,是深圳商报&读创推出的融媒体产品。该平台集纳了发热门诊查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患者同行程查询工具,就医流程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知识,个人、居家、工作区域等不同场景的防护知识查询,不仅是一个信息传播的渠道,更是一个交互化、场景化的应用,用户可以在不同的场景中,找到自己对应的防疫需求策略。

据读创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一个新闻、科普和功能查询为一体的融媒体产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科普与服务平台”从产品设计开始,就充分发挥“客户端”思维,考虑研究哪些是用户最想知道、最迫切知道的信息,然后通过互动场景,以漫画+图文的方式,让用户清楚知道,面对来势凶猛的疫情,在家里,在上班途中,在办公室,该怎么做……

同时,作为服务平台,还集成了同程查询、发热门诊查询等,用户只要输入自己乘坐过的交通工具信息,就可以查询是否曾经与确诊病例同行;而发热门诊查询则定位了深圳所有收治发热病人的门诊地址,并具有一键导航等功能。读创——深圳300万商事主体社交平台作为一个服务深圳企业的平台,不仅会在疫情防控中推出更多服务市民和企业的产品,下一步还将针对企业需求,就居家办公、信息发布、政策上传下达等推出更多的产品,服务好企业,与企业一起共同抗击疫情。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科普与服务平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