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检察机关提前介入5宗涉口罩案 涉及诈骗和销售三无产品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检察机关提前介入5宗涉口罩案 涉及诈骗和销售三无产品

分享

近日,深圳市检察机关已提前介入5宗涉口罩案,其中4宗为以出售口罩为名进行网络诈骗,涉嫌诈骗罪;1宗为销售来历不明的“三无”N95口罩,涉嫌生产、销售不符合标准的医用器材罪。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玲)近日,深圳市检察机关已提前介入5宗涉口罩案,其中4宗为以出售口罩为名进行网络诈骗,涉嫌诈骗罪;1宗为销售来历不明的“三无”N95口罩,涉嫌生产、销售不符合标准的医用器材罪。

深圳市检察机关对此高度重视,结合当前防控疫情的工作实际,第一时间安排办案骨干提前介入,积极引导公安机关侦查取证。市检察院还安排专人对基层检察院的提前介入工作进行全面指导。

深圳市检察机关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相关要求,依法从严从重打击危害疫情防控相关犯罪,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坚强的检察保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