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网记者湖北直击|家中物资充足 做足战“疫"准备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网记者湖北直击|家中物资充足 做足战“疫"准备

分享

2月1日,湖北省黄冈市黄梅县小池镇的各大小道路均已设障限行,实行物理隔离和设卡管理,避免交叉感染。



70岁的余婆婆到自己的小菜园摘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湖北黄冈2020年2月1日讯 (记者 余金星)2月1日,湖北省黄冈市黄梅县小池镇的各大小道路均已限行,实行设卡管理,避免交叉感染。在这里,每户家庭每两天可指派1人上街采购,关停了不具备消毒和测量体温条件的超市,群众可在指定时间到指定超市购买生活物资,


大多数人家的过年物资和自家小菜园能满足基本生活需求。“有疫情不能卖菜,但菜园的菜不能浪费,要让它发挥作用!”近70岁的余婆婆在得知进一步“封路”的消息后,赶紧跑到自己的小菜园,摘些萝卜、大白菜、芹菜、大蒜等新鲜蔬菜囤在家中,并接济不便出门的邻居,做好长期战“疫”准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王修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