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发生在平湖街道的暖心小故事

条评论立即评论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发生在平湖街道的暖心小故事

分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张凡 通讯员李上彪)尽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但总有感动温暖在平湖上演。在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者的身后,社会上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也在用不同的方式默默付出,保障支持着一线工作。一幕幕感人的暖心场景在平湖上演,点滴爱心在平湖汇聚。

热心市民送来暖宝宝感谢一线疫情防控人员的日夜坚守

“专业的医用口罩我们买不到了,这有一些暖宝宝,希望在寒冷的夜里给你们带来一些温暖,你们辛苦了”1月30日晚11时许,一名热心人拎着一袋暖宝贴和一张特意写好的慰问卡,送到平湖街道平龙路大水坑联防联控检查站,希望能为一线的疫情防控人员加油鼓劲并表示感谢。

image.png     “这位热心市民说夜间户外很冷,所以想送点暖宝贴过来慰问下我们,通过这种形式感谢我们的辛勤付出。”值守工作人员陈特三说,这位热心的女士说自己是山厦社区的村民,看到检查点工作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很辛苦,所以特意送来这些慰问品表示感谢和慰问,没有留下姓名就匆匆离开了。

“虽然天气很冷,可我们的心是温暖的。”收到这位市民送来的慰问品,现场的工作人员感动不已。陈特三说,正是有了热心市民送来的支持,大家众志成城、同舟共济,才能共同打赢这场战役,“在普通平凡的岗位上,疫情防控是当前最紧迫的头等大事,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为了市民群众的健康,我们义不容辞!”

平湖热心企业向防疫防控工作一线捐赠慰问物资

“这些牛奶、八宝粥、方便面一定要送到辖区6个联防联控检查站一线工作人员手上,他们太辛苦了!”1月30日,深圳DCC文宝文化园、深圳市广昕贸易有限公司两家爱心企业的负责人不约而同为平湖街道办送来各类慰问物资,并指明要送给一线的疫情防控人员。

image.png

“我们本来是想直接送到各个联防联控检查站,又怕给他们增加工作量,影响他们的正常工作,所以干脆全送到街道办,请街道办代为转送。”深圳DCC文宝文化园物业经理张立军表示,大家都挂念着疫情防控的“前线战士”希望借此向春节期间放弃休假奋斗在抗病毒防疫情的一线工作人员表达深深敬意和美好祝愿,“是我们的小小心意,感谢一线工作人员日夜奋战,为市民筑牢病疫防线。”

image.png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黄琬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