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罗湖城管提醒: 淘金山绿道童趣园暂时关闭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城管提醒: 淘金山绿道童趣园暂时关闭

分享

近日,记者从罗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获悉,为做好辖区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确保市民游客的健康安全,1月31日起关闭淘金山绿道童趣园,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罗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提供资料图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慧 )近日,记者从罗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获悉,为做好辖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市民游客的健康安全,1月31日起关闭淘金山绿道童趣园,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鉴于近日罗湖区淘金山绿道和梧桐绿道及区管公园游客有增多的趋势,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温馨提醒,为确保市民游客的健康安全,根据目前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请广大市民游客听从专家的意见,尽量减少出门,尽量减少前往绿道和公园等人流集中场所,避免因人员聚集引发的交叉感染。请广大市民游客给予支持配合、相互告知,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