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前海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前海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

1月31日,市委常委、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书记田夫主持召开前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研究部署前海疫情防控工作。

原标题:前海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深圳特区报2020年02月01日讯 1月31日,市委常委、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书记田夫主持召开前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研究部署前海疫情防控工作。

田夫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控、精准施策”总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田夫要求,要科学防范、精准施策,组织最强力量、采取最有力举措、执行最严格要求,全力遏制疫情在前海扩散蔓延。要抓住关键时间节点,切实提高工作的科学性、有效性、前瞻性,今后一段时间是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要进一步筹集消杀设施设备、防护物资,完善工作流程,切实加强对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的监测,确保及时报送信息。指挥部各专项工作组要压实责任,突出重点,切实构筑联防联控疫情防控严密防线。综合协调组要切实发挥好中枢作用,加强与市、区无缝对接;应急处置组和前海科控公司要坚决做到全要素、全流程、全周期防控;建设工地联防联控组和前海投控公司要督促落实投资方、施工单位疫情防控“双主体”责任,做好工地和住地“双封闭”措施。

田夫指出,要充分发挥前海党员干部“头雁效应”,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考察、识别、评价、使用干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记者 张智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