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没有硝烟的战场——致敬疫情防控的尖兵!

条评论立即评论

没有硝烟的战场——致敬疫情防控的尖兵!

分享

徐卫方,广中医深圳医院肺病科主任,作为中西医结合呼吸专业的专家,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诠释“不忘从医初心,牢记救治使命”。

深圳新闻网1月3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刘屹龙通讯员马晓群)徐卫方,广中医深圳医院肺病科主任,作为中西医结合呼吸专业的专家,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诠释“不忘从医初心,牢记救治使命”,在医院发热门诊人手不足时,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的大潮中。

原计划除夕回新疆探望在病榻上的高龄母亲,当组织发出召唤后,徐卫方主动退票,果断放弃公休假,给家里通了电话后,就投入到发热门诊工作中。

勤于履责、勇于担责、敢于负责,徐卫方主动申请报名加入福田区新型冠状病毒防控专家医疗组,并申请参加医院感染性疾病科的发热门诊轮值工作,留守医院为每一位疑似病例会诊。

大年初二应邀前往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人会诊,制订中医药诊疗方案,为疫情防控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她是疫情防控的尖兵!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她是寒冬中绽放的腊梅,让患者、让同事倍感温馨!有她这个冬天不再那么寒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