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 与深圳共抵疫情,伊利向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送去慰问产品

条评论立即评论

​ 与深圳共抵疫情,伊利向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送去慰问产品

分享

1月31日,为了全力协助地方医院阻击疫情,伊利集团广东分公司为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送去6000瓶畅意、1920瓶每益添、1120盒纯牛奶,守护一线工作者健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30日讯 1月31日,为了全力协助地方医院阻击疫情,伊利集团广东分公司为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送去6000瓶畅意、1920瓶每益添、1120盒纯牛奶,守护一线工作者健康,保障医务工作者营养,用实际行动坚定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地回报社会。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医务工作者表示,感谢伊利集团的爱心捐赠,有社会各界同仁的关心与支持,大家信心倍增,相信这场战役一定会尽早取得胜利。面对疫情,祖国一直在努力,社会各界纷纷驰援,作为中国乳业龙头的伊利不仅在深圳市响应了齐心“战”疫的广东担当和广东作为。

早在1月24日除夕当天,伊利就已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第一批2万箱纯牛奶,为春节期间依然奋战在一线的武汉医护工作者送去慰问,让他们更加健康地救治患者。1月25日,伊利再次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第二批捐赠1000万元资金,专项用于武汉“小汤山”医院——武汉蔡甸火神山医院的后续建设,包括医疗物资的采购、一线医护人员的防护物资采购等。

爱心举动,也赢得众多网友点赞。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个时候,不少像伊利这样的爱心企业扛起了作为中国品牌的责任和担当,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里,与“最美逆行者”们携手并肩,万众一心,共抵疫情。 (常军平 )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