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共抗疫情 深圳麦当劳向深圳一线医护人员送去暖心餐食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共抗疫情 深圳麦当劳向深圳一线医护人员送去暖心餐食

分享

1月31日,深圳麦当劳为抗疫第一线的南方医科大深圳医院送去500份暖心餐食,慰问始终坚守在一线的医护人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31日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深圳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组织、爱心企业和人士都在积极行动。

深圳麦当劳向南方医科大深圳医院赠送暖心餐食

1月31日,深圳麦当劳为抗疫第一线的南方医科大深圳医院送去500份暖心餐食,慰问始终坚守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同时麦当劳还向深圳疾控中心医护人员持续提供麦当劳暖心餐食。

深圳麦当劳向深圳疾控中心医护人员赠送暖心餐食

据深圳麦当劳相关人士表示,向南方医科大深圳医院一线医护人员送餐行动将会持续进行,连续送暖心餐食一个月,每周两次,每次500份。

据了解,麦当劳中国已经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出100万元,用于采购抗击疫情所需的物品。此外,麦当劳还在北京、上海、天津、湖北、陕西、四川、山东、浙江、广东、江苏、海南、内蒙古、福建等地,每天免费为抗疫工作者送出共计约2000份暖心餐食。(常军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