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西丽街道妇联建立交流群信息通报群 全力做好居民居住登记信息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西丽街道妇联建立交流群信息通报群 全力做好居民居住登记信息工作

分享

针对疫情,西丽街道妇联及各社区妇联立即展开行动,建立了交流群信息通报,对辖区的湖北籍人口密切关注,做好居住登记信息和身体情况了解,在各个群里转发了相关疫情的通知。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曹文丽)“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南山区妇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市委和区委以及市妇联的各项工作部署,高度重视,积极响应,主动作为,以最坚定的信心,最有力的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针对疫情,西丽街道各社区妇联主席、执委、妇干取消休假和外出计划,投身防疫第一线,齐心合力,打一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各社区妇联在社区党委带领下,召开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市、区、街道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会后,建立了信息通报交流群,对辖区的重点地区人口密切关注,做好居住登记信息和身体情况了解;对往来返深人员情况进行排查,建立台帐,及时更新、报告返深人员信息。

广泛开展宣传。各社区联合企业、物业等,通过微信、电话、短信等方式宣传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措施,在各个群里转发了相关疫情的通知,督促湖北籍返深人员自行居家隔离14天,采取一切措施,防止发生公共卫生事件。另外还在辖区内粘贴了预防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有妙招、勤洗手、戴口罩的相关海报,呼应大家做好自我防护措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