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大鹏新区发倡议,望房东“减租”共度疫情难关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鹏新区发倡议,望房东“减租”共度疫情难关

分享

企业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是与业主、房东休戚与共的合作伙伴。只有企业好、租户好,业主、房东才会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3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古亮宇)1月31日,大鹏新区“爱大鹏”公众微信号发布《关于给予租户适度减免租金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倡议书》(以下简称《倡议书》),望辖区房东“减租”来共度当前疫情的难关。

“此次疫情让较场尾民宿经营者蒙受了巨大损失,除了物业是自己的还好点,只要是租赁物业的民宿经营者日子都非常不好过”。大鹏新区民宿协会会长罗健强告诉记者称,新型冠状病毒让辖区的各行各业都承受巨大的经营和生存压力,特别是旅游、餐饮以及其他服务行业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辖区百分之一百的民宿经营者选择停业。”罗健强称

倡议书称,企业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是与业主、房东休戚与共的合作伙伴。只有企业好、租户好,业主、房东才会好。

病毒无情人有情。抗击疫情是全民的共同责任,租金减免的业主虽然暂时有所损失,但换来的是疫情解除后更好地持续稳健经营,更收获了人心和社会交口好评。大鹏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呼吁更多业主、房东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加入这一行列,共同抗击疫情。

倡议书建议,大鹏辖区的业主、房东朋友们,尤其是国有企业和社区股份公司应起示范带头作用,适当减免租金,为各类生产主体和租户减轻负担,释放出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团结一致合作共赢的强大正能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