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全民参与抗击疫情 盐田多个物业小区筑牢家园防护网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全民参与抗击疫情 盐田多个物业小区筑牢家园防护网

分享

连日来,在盐田区的多个住宅小区,社区、物业和居民联手,发挥群防群控作用,共同筑起抗击疫情的防护墙。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需要全民参与。连日来,在盐田区的多个住宅小区,社区、物业和居民联手,发挥群防群控作用,共同筑起抗击疫情的防护墙。1月30日下午,记者随机走访了盐田辖区海山道一号、海山居、海荣居、碧桐海苑、上善梧桐苑等物业小区,实地了解疫情当下的物业小区防控情况。

碧桐海苑物管人员严格落实管控举措,为小区住户测量体温

24小时值班值守

提醒小区居民量体温、戴口罩

“你好,请测量体温、登记姓名。”1月30日下午3点,在碧桐海苑小区门口,负责保安执勤的谢小姐正在为每位进入小区的住户测量体温。“确认体温正常,才能允许入内。”谢小姐说,自己已在该小区从事物业管理工作7年,相较于往年春节,今年显得尤为繁忙紧张。

碧桐海苑物管人员登记外地返程人员信息

据悉,从大年初二开始,谢小姐就与同事开始实行24小时轮班值守,除了例行为住户测量体温,严控人员出入外,尤其要重点做好外出返程人员的信息登记工作。“湖北返程人员,我们都会进行特别登记,尽力劝说其自觉居家隔离观察,并定时上门测量体温,一旦发现发烧人员,我们会及时上报社区,配合社区对其进行下一步的追踪观察。”

碧桐海苑物管人员提醒王先生及其朋友外出佩戴口罩

下午3点半,看到未佩戴口罩的王先生外出办事,谢小姐当即从值班桌上取出两枚口罩,提醒其及时戴上,做好自我防护。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