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龙城街道发出倡议书 呼吁业主房东减租共度疫情难关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城街道发出倡议书 呼吁业主房东减租共度疫情难关

分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3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潘东 通讯员郑文标 李剑飞)1月30日下午,龙城街道召开防疫抗疫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有关工作。该街道办事处主任李顺恭、办事处副主任吕俊刚,街属相关部门、各社区股份公司主要负责人及辖区各园区负责人参加。

会上发放了《致龙城街道居民朋友的一封信》《关于适度减免租金共抗疫情的倡议书》。吕俊刚通报近期街道防疫抗疫工作情况,要求各园区和社区股份公司要负起主体责任,做好防疫相关登记报备,以及园区消杀、人员排查隔离、口罩等医疗垃圾单独收集等工作;并向各园区发出倡议,适当为入驻企业减免租金。

据了解,龙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发出的《倡议书》中写道:“我们倡议,龙城辖区各位业主、房东朋友们,尤其是国有企业和社区股份公司示范带头,适度减免租金,与各类生产主体和租户共同进退、共克时艰,以服务社会的强大正能量汇聚成阻击疫情的铜墙铁壁。”

李顺恭分析了全国抗疫形势,强调只要全国人民一起行动起来,采取有效措施,就一定能控制疫情,恢复秩序,打赢这场攻坚战;他讲解了新型冠状病毒知识,希望与会人员能够正确认知病毒,正确进行风险评估,避免恐慌和心理负担,确保有序有效开展防疫工作;与此同时,李顺恭提醒各园区负责人对园区企业要通知到位,按要求延迟开工,对员工做好宣传工作,做好相关人员隔离报备工作;另外,他再次发出倡议,疫情防控,事关你我,希望各社区股份公司和园区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尽己所能,为入驻企业适当减免租金,与他们共度难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黄琬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