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哈啰出行为所有抗击疫情一线人员开放免费骑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哈啰出行为所有抗击疫情一线人员开放免费骑行

分享

据透露,自1月25日以来,哈啰出行已累计向武汉市城管、环卫等维护城市卫生和秩序的工作人员,赠送1.2万张共享单车骑行卡,保障相关出行需求。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2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涂胜)哈啰出行1月29日透露,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哈啰出行响应疫情防控要求,为各城市一线运维员工配备口罩及其他防护设施、消毒用品,保护运维人员健康;同时,哈啰单车和助力车运维团队持续不间断对路面车辆的车把、坐垫等部位进行重点消毒,以保障用户用车安全。

据透露,自1月25日以来,哈啰出行已累计向武汉市城管、环卫等维护城市卫生和秩序的工作人员,赠送1.2万张共享单车骑行卡,保障相关出行需求。根据过去几天哈啰用户骑行轨迹来看,共享单车、助力车在当前特殊时期,在保障城市正常运转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随着全国疫情防控的进一步加强,哈啰出行1月29日宣布,将对全国所有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开放免费骑行,为他们提供日常出行便利。有需要的机构(医疗、疾控、城管、环卫、治安、交警等),请以单位名义联系哈啰出行(电话:95218900;邮箱:service@hellobike.com),哈啰有专人快速对接需求。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