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驰援武汉 奈雪为一线医护提供爱心餐食 、 防护用品等暖心物资

条评论立即评论

驰援武汉 奈雪为一线医护提供爱心餐食 、 防护用品等暖心物资

分享

1月29日起,奈雪的茶联合美团,为武汉市汉阳区人民医院、武汉市中医院汉阳分院、空军军区医院医疗队(驻武昌医院)等医院一线医护人员免费配送茶饮、软欧包等爱心餐食,每日共计350份,以保障一线人员高强度工作下的及时补水和营养摄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29日讯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受到广泛关注,各界也向抗疫主战场武汉伸出援手。1月29日起,奈雪的茶联合美团,为武汉市汉阳区人民医院、武汉市中医院汉阳分院、空军军区医院医疗队(驻武昌医院)等医院一线医护人员免费配送茶饮、软欧包等爱心餐食,每日共计350份,以保障一线人员高强度工作下的及时补水和营养摄入。

奈雪的茶表示,根据武汉当前的疫情情况,食品、医疗用品等物资是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最需要的,作为一家 茶饮 企业,奈雪的茶非常愿意尽绵薄之力,提供食物和饮品给最需要的人。

此外,春节期间,奈雪的茶还组织车队向武汉医院一线医护人员送去首批捐赠物资,包括牛奶、酸奶等饮品和水果数十箱、医用口罩数千份。

奈雪门店提供板蓝根等药物员工消毒测温一小时一次

奈雪在驰援医护人员的同时也不忘为员工提供安全保障。 1月22日奈雪的茶官 方 发布,为更好更安全地保障服务,奈雪将全力落实防范措施。防范措施包括;门店执行一小时一次洗手消毒制度,此前员工佩戴的透明口罩更改为医用口罩,门店自配红外线温度计进行一小时一次测温,门店配备板蓝根等药品供员工和顾客做预防使用等等。

(图为奈雪的茶武汉门店和深圳门店)

在顾客服务方面,奈雪的茶对门店的桌椅板凳一小时进行一次喷洒消毒;服务顾客时,将尽量保持1米的安全距离,并引导顾客多使用小程序下单,避免出现人员聚集现象;门店大堂醒目区域摆放免洗消毒凝胶,用公告牌告知顾客,如有需要可随时使用;另外门店配备板蓝根、999感冒颗粒、连花清瘟胶囊等药品进行前期预防。

据了解, 自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出现以来,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奈雪的茶武汉地区门店已于1月2 3日 暂停营业。 目前,奈雪的茶仍在积极准备物资,后续将持续投入,尽全力支援武汉人民和工作人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