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边检加强联防联控 全力阻止疫情经出入境渠道传播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边检加强联防联控 全力阻止疫情经出入境渠道传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昨日从深圳边检总站获悉,春节假期以来,我市各口岸始终保持平稳有序的出入境态势,边检部门加强联防联控,全力阻止疫情经出入境渠道传播。

原标题:深圳边检加强联防联控

全力阻止疫情经出入境渠道传播

1月27日,准备从福田口岸出境的旅客认真填写健康申明卡。

在福田口岸,旅客配合海关做好体温检测、医学排查、医学巡查等卫生检疫工作。深圳特区报记者周红声摄

深圳特区报2020年01月29日讯 记者昨日从深圳边检总站获悉,春节假期以来,我市各口岸始终保持平稳有序的出入境态势,边检部门加强联防联控,全力阻止疫情经出入境渠道传播。

据介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深圳边检总站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加强联防联控、密切协作配合,全力阻止疫情经出入境渠道传播;在执勤现场滚动播放新型肺炎防范宣传片,进一步加大口岸防疫宣传力度;为执勤民警配发医用口罩、手套、消毒液等防疫用品,切实做好民警个人安全防护;对执勤设备进行全面清洁和消毒,营造安全、卫生的验放环境;从严从实做好口岸安保和候检秩序维护工作,确保口岸通关安全顺畅。(首席记者 解树森 通讯员 徐殿伟 刘姝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