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同舟共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PAFC MALL商场主动为商户减一半租金

条评论立即评论

同舟共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PAFC MALL商场主动为商户减一半租金

分享

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商场以保障顾客及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提供安全舒适的购物休闲环境为己任,全力为社会民生护航。在春节假期之前,商场已根据防控要求开展了多项工作。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新春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牵动人心。深圳平安金融中心时刻关注疫情发展,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采取各种应对措施阻断疫情传播。

面对疫情,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商场以保障顾客及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提供安全舒适的购物休闲环境为己任,全力为社会民生护航。在春节假期之前,商场已根据防控要求开展了多项工作。

多个区域配备免洗消毒洗手液,增加公共设施和区域的消毒频次

PAFC MALL考虑突发事件对商户的影响,本着携手商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原则,主动与商户一同度过这突如其来的寒冬 。

在此艰难时刻,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商场负责人呼吁,所有零售商业同业者需要彼此信任,互相鼓励,一起携手打赢这场防控疫情攻坚战。商场和品牌都将给予对方更多理解与支持,同舟共济,共度时艰!

1月25日~2月2日(正月初一至正月初九),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商场中心各品牌商户租金减半。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