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发热门诊24小时接诊 盐田区人民医院调整春节期间门诊开诊时间

条评论立即评论

发热门诊24小时接诊 盐田区人民医院调整春节期间门诊开诊时间

分享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的关键时期,为避免出现交叉感染,保障患者与家属安全,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决定对门诊开诊时间做出调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1月28日,记者从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获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的关键时期,为避免出现交叉感染,保障患者与家属安全,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决定对门诊开诊时间做出调整,调整情况如下:

一、1月29日-2月2日(农历正月初五至初九)本部院区门诊只开诊大内科、大外科、妇产科、皮肤科、耳鼻喉科、眼科、儿科、中医科,其他门诊科室停诊;急诊24小时接诊。

二、1月29日-2月2日(农历正月初五至初九)盐田院区门诊除儿科外全部停诊,由急诊24小时接诊。

三、本部及盐田院区发热门诊24小时接诊。

四、1月29日-2月2日(农历正月初五至初九)停止门诊预约挂号,如需就诊可到本部院区现场挂号。已预约挂号的患者按原挂号途径退号,此行为不属于违约。

五、2月3日(农历正月初十)所有门诊正常开诊。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