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盐田区取消1月31日-2月2日婚姻登记办理业务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盐田区取消1月31日-2月2日婚姻登记办理业务

分享

盐田区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提醒,请已预约1月31日、2月1日及2月2日婚姻登记的当事人登录广东省婚姻登记网上预约系统预约其他时间办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1月28日,记者从盐田区民政局获悉,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1号)和深圳市民政局《关于取消2020年2月2日婚姻登记办理的公告》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盐田区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春节假期延长至2020年2月2日(农历正月初九,星期日),2月3日(星期一)起正常上班。

盐田区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提醒,请已预约1月31日、2月1日及2月2日婚姻登记的当事人登录广东省婚姻登记网上预约系统预约其他时间办理。2月3日之后的婚姻登记,请尽量避开2月12日、2月14日、2月20日及2月22日等登记高峰日并在网上预约后按照预约时段前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