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盐田区领导开展督导检查 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疫情联防联控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盐田区领导开展督导检查 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疫情联防联控

分享

1月28日,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带队开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检查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杨军在盐田区人民医院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杨军在区疾控中心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当天下午,杨军还先后来到盐田区人民医院、区疾控中心、区防控办,听取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值班值守工作人员。在区人民医院,杨军实地考察了医院防控疫情工作,逐项了解了发热病人预检分诊、诊疗流程及方案、医务人员的防护措施、发热门诊等诊疗区域的安全消毒等各项工作。在区疾控中心,杨军询问了应急预案准备、应急力量配备等情况,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检查过程中,杨军强调,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的防控及诊疗方案,认真履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不断完善应急预案,有效整合防控力量,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压实责任,协同配合,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要做好应急药品、物资的清点和储备工作,妥善协调安排好值班值守力量。杨军还叮嘱医护等一线工作人员在担当职责使命的同时,要注重自我防护,把好安全“第一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