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高速设立38个防控检疫工作站 为物资运送车辆设置专用通道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高速设立38个防控检疫工作站 为物资运送车辆设置专用通道

分享

作为深圳市及其他地区多条高速公路的运营服务主体,深高速在广东省启动疫情一级响应后,在38个收费站及服务区设立防控检疫工作点,日均服务物资运送车辆228台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2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涂胜 通讯员 李晶)记者1月28日从深高速公司获悉,作为深圳市及其他地区多条高速公路的运营服务主体,深高速在广东省启动疫情一级响应后,在38个收费站及服务区设立防控检疫工作点,日均服务物资运送车辆228台次。

深高速工作人员为往来车辆司乘人员检测体温。

据了解,1月25日起,深高速所辖各高速公路配合政府部门,在36个收费站及服务区设立了防控检疫工作点,其中深圳区域内共计13个点。尤其在湖南与广东之间的清连高速公路省界检疫点,更是加派路政及后勤服务人员配合省公安及卫生防疫部门开展查验工作。叠加正在开展的春运保障工作,深高速每日有近3000人次在岗为广大司乘提供服务。在做好防控检疫的同时,深高速持续为旅客提供高效快捷的通行服务,截至1月27日,深高速于深圳区域的高速路段免费放行车辆105.2万辆,免费金额达643.7万元。

在物资运输保障方面,深高速持续对疫情防治应急物资、医患人员等的运输车辆跨省通行高速公路实行免收车辆通行费,并保障优先通行。深高速位于湖北省的武黄高速,更是设置专用通道对相关车辆在消毒及测量车上人员体温后给予高效、快捷的免费通行服务。截至当前,日均服务物资运送车辆228台次。

深高速在高速服务点设防控检疫工作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