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疫情防控南山在行动 | 请收藏好,南山疾控开通24小时冠状病毒咨询电话

条评论立即评论

疫情防控南山在行动 | 请收藏好,南山疾控开通24小时冠状病毒咨询电话

分享

南山疾控已开通冠状病毒咨询电话:18813864030,24小时接听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记者从南山疾控获悉,为进一步帮助市民正确认识、了解、掌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健康科普知识,南山疾控开通24小时冠状病毒咨询电话,为市民答疑解惑。

南山疾控已开通冠状病毒咨询电话:18813864030,24小时接听,为有需要了解新型冠状病毒相关信息的公众提供咨询服务。

此外,有需要的市民也可以拔打深圳市家庭医生呼叫平台(400-11-91160转2),人工服务时间为9:00-18:00,其他时间可在线留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