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好赞!热心市民向深圳市前海蛇口自贸区医院捐赠20000只医用口罩

条评论立即评论

好赞!热心市民向深圳市前海蛇口自贸区医院捐赠20000只医用口罩

分享

1月26日下午,热心市民周先生向深圳市前海蛇口自贸区医院(蛇口医院)捐赠了20000只医用口罩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1月26日下午,热心市民周先生向深圳市前海蛇口自贸区医院(蛇口医院)捐赠了20000只医用口罩。目前已成功捐赠10000只,另10000只口罩已在运输途中。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爆发牵动着深圳人的心。周先生的家人一个月前曾在深圳市前海蛇口自贸区医院骨科接受治疗,恢复顺利。听说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得知一线医院物资短缺,急需口罩等医用防护物品,周先生果断共同出资购买20000只口罩,深圳市前海蛇口自贸区医院已成功接受到10000只,还有10000只口罩在途。

口罩有价,但生命无价。天寒人心暖,爱心见真情。周先生此举,不仅体现了深圳人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更让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感受到了温情与感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