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春节假期宅在家里干啥好?为你筛选了这些剧集和综艺节目

条评论立即评论

春节假期宅在家里干啥好?为你筛选了这些剧集和综艺节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为读者们筛选了一些正在或即将播出的剧集和综艺,供你度过这段难忘时光。

深圳商报2020年01月27日讯 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宅在家用手机煲剧、看综艺是最好的选择。记者为读者们筛选了一些正在或即将播出的剧集和综艺,供你度过这段难忘时光。

杨幂、赵又廷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珠玉在前,同样根据唐七同名小说改编,由迪丽热巴、高伟光主演的《三生三世枕上书》因此自带热度,已于1月22日在腾讯视频播出。在前作“十里桃花”中,迪丽热巴、高伟光饰演的白凤九、东华的爱情虽然是副线,又甜又虐的故事却俘获了不少观众的心;而正在热播的“枕上书”则主要聚焦白凤九、东华两千年的纠葛情缘,以不同的角度带观众谈一场绝美仙恋。

王鹤棣、宋伊人主演的《将夜2》已于1月13日在腾讯视频播出,其高甜的剧情赢得了不错的点击量,猫眼数据也显示,该剧开播第二天就登上了猫眼网络剧全网热度榜第4位。郑业成、赵露思主演的《三千鸦杀》将于芒果TV开播,讲述燕国的热血公主覃川为复国改名字、练仙法,被傅九云守候千年更舍身成全的爱情故事。

都市爱情剧方面,颇受年轻观众喜爱的“爱情公寓”系列在这个春节档迎来了《爱情公寓5》。该剧1月12日在爱奇艺开播,其内容热度在上线16小时就突破9000,成为继《亲爱的,热爱的》《破冰行动》《都挺好》之后第4部内容热度超过9000的爆款剧集。

1月6日起在腾讯视频播出的《蓬莱间》由白宇、郑湫泓主演,一边撒糖一边催泪,颇有“在情情爱爱里走出不一样的路途”的架势。另一部都市爱情剧《下一站是幸福》由宋茜、宋威龙主演,将于1月28日在芒果TV播出,讲述了上海一位职场成功的32岁女精英贺繁星,克服工作、生活压力,在亲情、友情与爱情中不断成长、渐渐进步的故事。而“乡爱”系列第12部的独播权今年又被优酷拿下,已于1月15日开播。

古龙武侠经典《绝代双骄》在1月16日推出了最新剧集版本——郭靖宇监制,邹集城、刘方执导,胡一天、陈哲远主演,在爱奇艺上线。古装剧向来自带热度,爱奇艺、芒果TV共同播出的《锦衣之下》为古装悬疑题材,1月18日优酷播出的《萌医甜妻》则是古装中医喜剧。

在综艺方面,“声临其境”系列虽然没有维持第一季的好口碑,却仍然是关注度较高的节目。《声临其境3》正在芒果TV热播,邀请4位“神秘声咖”同台竞技,通过比拼,与“首席声咖”结对,最终选出“声音之王”,进入年度声音大秀。而每年初均掀起声乐盛宴的“歌手”系列,今年更名为《歌手·当打之年》,将于1月31日开播。(记者祁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