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市殡仪馆今日起暂停举行遗体告别仪式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殡仪馆今日起暂停举行遗体告别仪式

分享

1月26日,深圳市殡仪馆发布公告,根据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1号通告要求,深圳市殡仪馆即日起将暂停举行遗体告别仪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2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余俐洁 通讯员 常俊卓)1月26日,深圳市殡仪馆发布公告,根据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1号通告要求,深圳市殡仪馆即日起将暂停举行遗体告别仪式。

公告指出,进入深圳市殡仪馆、吉田墓园范围内的人员需在入口处测量体温,体温正常者方可进入。对体温超过37.3℃的人员劝离,并建议立即就医。

深圳市殡仪馆从即日起暂停举行遗体告别仪式,不再接受新的预约登记;已经预约登记的,市殡仪馆将严格控制参加人员规模(仅限直系亲属参加),并采取相应防控措施。殡仪馆其他业务正常进行。遗体告别仪式业务恢复日期另行通知。

深圳市殡仪馆、吉田墓园各业务窗口仅限2名家属进入办理业务,并采取佩戴口罩、进门登记、测量体温、洗手消毒等防控措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