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载有湖北籍游客邮轮停靠蛇口 深圳多部门联手检测排查 将尽快披露详情

条评论立即评论

载有湖北籍游客邮轮停靠蛇口 深圳多部门联手检测排查 将尽快披露详情

分享

1月26日上午8点左右,载有包括多名湖北籍游客的歌诗达威尼斯号邮轮,抵达位于蛇口的太子湾邮轮母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26日讯 (记者 刘梦婷 通讯员 深卫信)1月26日上午8点左右,载有包括多名湖北籍游客的歌诗达威尼斯号邮轮,抵达位于蛇口的太子湾邮轮母港。

据深圳市卫健委微信公众号通报,“歌诗达·威尼斯号”邮轮于1月26日早上抵达深圳蛇口海面。深圳市委市政府已连夜部署处置方案,1月26日早上7时,深圳市疾控中心和海关检验检疫局人员已乘摆渡船登上邮轮,对船上所有旅客和船员进行排查检测,目前检测还在进行中,详细情况将尽快披露。

据悉,歌诗达威尼斯号邮轮1月21日16时从蛇口邮轮母港出发,为6天5晚的航程,航行路线为:深圳-下龙湾(蔡兰港)-岘港(真美)-深圳。

歌诗达邮轮中国官网显示,威尼斯号邮轮载客量5260人,共2116个房间。

据歌诗达邮轮方面发布公告称,原计划今日(1月26日)搭乘该船出发的航次已经决定停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