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仙湖植物园闭园,月季花展取消···深圳一批重要活动取消

条评论立即评论

仙湖植物园闭园,月季花展取消···深圳一批重要活动取消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春节期间,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预防控制工作弘法寺暂停对外开放;仙湖植物园闭园;罗湖多处场馆实施闭馆;辖区内电影院全部停业;一批重要活动取消……

春节期间,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预防控制工作弘法寺暂停对外开放;仙湖植物园闭园;罗湖多处场馆实施闭馆;辖区内电影院全部停业;一批重要活动取消……

弘法寺暂停对外开放

仙湖植物园闭园

广大市民游客: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月23日晚,广东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根据上级有关指令,鉴于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深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决定:

自1月24日起,罗湖辖区内所有宗教活动场所(弘法寺、万佛禅寺、基督教堂、天主教堂)和民间信仰点暂停对外开放,大型宗教活动全部取消,直至广东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解除。

为配合做好相关工作,仙湖植物园将于1月24日(除夕)18时起闭园。恢复开放时间将根据全市卫生防疫有关工作要求另行通知。已经预约春节期间仙湖植物园门票的游客,请按照2020春节仙湖植物园门票预约指南,进行退票操作。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注意防护,并及时关注“深圳市仙湖植物园”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最新消息。

此外,自1月24日起

深圳市内所有宗教活动场所

及民间信仰活动场所暂停对外开放

所有宗教活动(含民间信仰活动)全部取消

直至广东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一级响应解除

请大家积极配合,不要前往有关场所!

2020深圳月季花展取消

公告

接上级部门通知,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保障市民、游客的身体健康。人民公园即日取消2020深圳月季花展,请市民、游客理解、配合,不要去人员聚集场所,同时注意个人防护和卫生。

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

2020年1月24日

罗湖区图书馆总分馆闭馆

尊敬的各位读者:

为了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群聚集可能导致病毒传播的风险,保障广大读者安全健康,罗湖区图书馆总分馆自2020年1月24日起临时闭馆,暂停到馆读者服务(含24小时自助图书馆服务、街道图书馆、悠·图书馆、乐读社区等)和各项读者活动,并进行卫生消杀。期间免除外借文献逾期费,数字图书馆服务正常开展。恢复开馆时间另行通知,敬请关注罗湖区图书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动态信息。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您新春快乐,健康吉祥!

罗湖区图书馆

2020年1月23日

罗湖美术馆暂时闭馆

尊敬的市民朋友:

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罗湖美术馆自2020年1月24日起闭馆,在此期间进行消毒杀菌工作。具体开馆时间,视疫情发展情况另行通知,敬请留意相关通知和公告。恭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安康!

罗湖美术馆

2020年1月23日

罗湖区文化馆临时闭馆

尊敬的市民朋友:

按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为避免人群聚集导致的传染风险,2020年1月24日起,罗湖区文化馆暂停对外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罗湖区文化馆

2020年1月24日

罗湖区电影院春节期间全部停业

根据广东省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范要求要求各影院自即日起至春节假期结束停止开门营业目前,罗湖区电影院春节期间全部停业

除此之外

自今日(1月24日)起

还有一批市级场馆实行闭馆

一批重要表演活动取消

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为减少人员聚集,确保公共安全,深圳市政府决定,暂停春节期间市中心区、南山人才公园和宝安海滨广场原定的灯光表演。

深圳图书馆自2020年1月24日起,暂停到馆读者服务(含24小时自助图书馆服务)和各项活动,进行卫生消杀、环境维护保养等,恢复开馆时间另行通知。期间免除外借文献逾期费用,数字图书馆等线上服务正常开展。

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自2020年1月24日起,少年儿童图书馆实行闭馆消毒(网上服务正常开展),闭馆期间免除外借文献逾期扣积分。

深圳美术馆自2020年1月24日起暂停对社会开放,具体开馆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

深圳博物馆历史民俗馆、东江游击队指挥部旧址纪念馆、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3处馆址于2020年1月24日至2月8日期间闭馆,相关展览将于开馆后恢复参观。

请广大市民留意相关动态春节期间外出请做好个人安全防护措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