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关于深圳欢乐谷暂停开放的公告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关于深圳欢乐谷暂停开放的公告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告(2020年第1号)》,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因人员聚集可能引起的交叉感染,确保广大市民和游客的健康安全。

尊敬的游客朋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告(2020年第1号)》,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因人员聚集可能引起的交叉感染,确保广大市民和游客的健康安全。经研究决定:深圳欢乐谷自2020年1月25日起暂停开放,所有新春活动停止举办,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已网上预订门票的游客,如未入园,均可由原路径申请全额退款,或者改期至未来6个月之内任选一日进行游玩。景区开放时间请关注深圳欢乐谷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或拔打客服咨询电话:0755-26949184。

请市民朋友、各位游客知悉,并相互转告。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恭祝您和家人新春愉快、佳节安康!

深圳欢乐谷

2020年1月24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