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来深建设者看过来!春节后深圳将举行314场公益招聘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来深建设者看过来!春节后深圳将举行314场公益招聘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来深建设者快看过来!

原标题:春节后深圳将举行314场公益招聘会

深圳特区报2020年1月24日讯 来深建设者快看过来,深圳市2020“春风行动”将于春节假期后全面开展,314场免费招聘会,N多就业机会等您来!记者从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春风行动”首场招聘会将于2月3日上午在福田区八卦二路612栋劳动就业大厦举办。

记者了解到,今年“春风行动”活动主题是“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服务对象主要包括四类:一是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农民工;二是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三是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四是残疾登记失业人员。

在“春风行动”期间,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将组织各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举办专场招聘会共314场。其中,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35场,福田区29场,罗湖区30场,盐田区10场,南山区16场,宝安区55场,龙岗区40场,龙华区53场,坪山区18场,光明区20场,大鹏新区8场。

市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将利用“春风行动”各类招聘会活动现场,设立“春风”就业服务台,提供“面对面”咨询和服务,帮助农民工等服务对象了解就业政策和服务措施,为他们排疑解惑,并免费提供职业指导和职业介绍等就业服务。同时积极引导市场机构参与,力求服务精准有效。(记者庄瑞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