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饶红蕾一行慰问坚守岗位一线员工

条评论立即评论

饶红蕾一行慰问坚守岗位一线员工

分享

新春佳节阖家欢乐时,他们依然默默无闻地坚守着工作岗位。1月23日上午,南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饶红蕾,区政协副主席陈书爱、叶春一行先后走访南山区委大门、机关食堂以及南山交警大队,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送上新春祝福。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曹文丽)新春佳节阖家欢乐时,他们依然默默无闻地坚守着工作岗位。1月23日上午,南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饶红蕾,区政协副主席陈书爱、叶春一行先后走访南山区委大门、机关食堂以及南山交警大队,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送上新春祝福。

饶红蕾一行首先来到区委大门,慰问保卫人员,感谢他们风雨无阻的坚守。随后,饶红蕾一行来到区委机关食堂,感谢全体员工默默无闻地做好后勤服务工作,祝福他们新年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

走进南山交警大队,饶红蕾亲切地与每位坚守岗位的交警握手,“交警每天都在路上,日晒雨淋,你们辛苦了!”饶红蕾详细地询问了春节期间交警的值守安排和工作生活等。饶红蕾表示,2019年,南山区硕果累累,各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这些成绩离不开大家的辛勤劳动和默默付出,感谢大家为南山区的安定祥和作出的努力和贡献。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共同把南山建设得更加美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