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骆文智到南山区开展基层慰问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骆文智到南山区开展基层慰问活动

分享

1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到南山区开展基层慰问活动,看望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鼓励他们坚强生活,乐观面对未来。

深圳特区报2020年01月23日讯 1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到南山区开展基层慰问活动,看望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鼓励他们坚强生活,乐观面对未来。

骆文智来到位于前海的保障房龙海家园,看望了困难党员邓校军。邓校军因为车祸致伤失业在家,身体不好医疗费用较高,儿子正在上大学,家庭生活很困难。骆文智与邓校军拉起家常,鼓励他增强信心、保重身体。他说,困难总是暂时的,等孩子大学毕业出来工作,相信家里今后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随后,骆文智一行来到位于太子山庄的残疾军人李国志家中。李国志因患病治疗导致生活比较困难,骆文智详细了解了他的治疗情况和家庭困难,嘱咐相关部门、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多关注困难群众生活,尽可能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石岗参加了慰问活动。(记者 李舒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