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情暖鹏城:迎新春,全民阅读和公益电影放映活动将举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情暖鹏城:迎新春,全民阅读和公益电影放映活动将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丰富我市广大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着力营造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2020年新春期间,深圳市新闻出版局组织开展“爱在深圳情暖鹏城”——全民阅读及公益电影放映活动。

原标题:爱在深圳 情暖鹏城 迎新春全民阅读和公益电影放映活动将举行

深圳特区报2020年1月23日讯 为丰富我市广大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着力营造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2020年新春期间,深圳市新闻出版局组织开展“爱在深圳情暖鹏城”——全民阅读及公益电影放映活动。深圳书城中心城、罗湖城和南山城将在春节前后举办70场文娱活动。深圳市电影发行放映协会为广大市民精心准备了30部欢乐喜庆的优秀国产影片(见附件),将在全市各区街道、社区文化广场、大中型企业和工业园区、军营、敬老院等放映点开展150场公益放映,为市民及留深过年外来工、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的文化大餐,丰富他们节日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展映时间:2020年1月24日至2月9日。有兴趣观影的市民可以通过每日公益电影影讯查询请扫描页面二维码、关注深圳市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微信公众号了解放映信息。(市宣)

电影慰问放映活动节目单

《此时此刻·2019大阅兵》《中国机长》《徒手攀岩》《高兴逮笨贼》《扫毒2天地对决》《冰峰暴》《可可小爱之中华美德》《香港大营救》《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决胜时刻》《武林孤儿》《城市的星空》《雪国少年》《执剑人》《邪不压正》《烈火英雄》《人间·喜剧》《爸,我一定行的》《我们的四十年》《芳华》《流浪地球》《反贪风暴3》《追龙Ⅱ》《港囧》《羞羞的铁拳》《夏洛特烦恼》《廉政风云》《捉妖记》《西虹市首富》《深海历险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