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中英街除夕、初一暂停对游客开放 初二后恢复正常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中英街除夕、初一暂停对游客开放 初二后恢复正常

分享

2020年1月22日,记者从中英街管理局获悉,由于中英街联检单位系统维护,1月24日-25日(除夕-初一),中英街暂停对游客开放。自2020年1月26日(初二)起恢复正常办证、开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2020年1月22日,记者从中英街管理局获悉,由于中英街联检单位系统维护,1月24日-25日(除夕-初一),中英街暂停对游客开放。自2020年1月26日(初二)起恢复正常办证、开放。

中英街除夕、初一暂停对游客开放

中英街位于香港和深圳山水相连的沙头角,“一街两制”的特色,优先开放的地理优势,使它成为全国著名的旅游和购物天堂。

中英街除夕、初一暂停对游客开放

据悉,2018年,进入中英街必须办理的《边境特别管理区通行证》10元办证工本费正式取消,游客还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提前预约进入中英街,节省办证时间。此外,为促进中英街商业发展,2019年,包括卓悦、百汇坊、华港商场等多家商户入驻的中英街诚信快捷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按照“镇内买单,密封自提,海关监管,快捷通关”的模式,引导商家诚信经营,实现游客快速通关,大大提升了游客的购物体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