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新春走基层:盐田边检站开展“温暖国门 迎您回家”主题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新春走基层:盐田边检站开展“温暖国门 迎您回家”主题活动

分享

为了让广大出入境人员感受“中国年”的气息,连日来,盐田边检站根据国家移民管理局和深圳边检总站的统一部署,在各执勤点开展“温暖国门迎您回家”主题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廖明敏)春节假期临近,各个口岸迎来了返乡高峰。为了让广大出入境人员感受“中国年”的气息,连日来,盐田边检站根据国家移民管理局和深圳边检总站的统一部署,在各执勤点开展“温暖国门迎您回家”主题活动。

同唱贺岁歌
同入国门框

活动中,盐田边检站“从心出发”,开展了警民同唱贺岁歌、同入国门框、同祝新春好、同书新春福等一系列接地气、暖人心的活动,打造有温度、有情怀的口岸中国年。边检站在各执勤点设置“国门驿站”,安排文艺骨干民警弹唱贺岁歌,让欢快的旋律萦绕口岸,让返乡过年的船员、渔民感受回到国门、进到家门的热情。同时,边检站通过摆放“国门同框”合影墙、“家国情怀”留言板,积极引导离船入境船员在留言板上抒发情感、表达祝愿,合影留念。

盐田边检站开展“温暖国门 迎您回家”活动

此外,盐田边检站还自主拍摄了新春祝福视频,向全国人民送上新春的祝福,祝愿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