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新春走基层|暖心!17张图看深圳边检总站“温暖国门 迎您回家”

2020-01-22 14:42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2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记者 张玲 通讯员 刘姝梦)巍巍国门彰显大国风范,涓涓暖流展现为民情怀。不辞风雪的归乡路上,国门——就是您的第一道家门。根据国家移民管理局统一部署,2020年1月17日至2月1日,深圳边检总站积极开展“温暖国门迎您回家”主题活动,在各口岸出入境现场设置“国门驿站”,摆放“国门同框”合影墙、“家国情怀”留言板,点缀体现中国年的传统文化元素表达祝愿,着力提升广大出入境人员特别是归国返乡人员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各口岸沉浸在浓浓的年味里。

皇岗边检站民警为旅客送“福”。

皇岗边检站民警用热情的中国红营造浓郁的“年味儿”,以亲切的问候带给返乡过年的旅客回家的温暖,现场有不少在外务工人员、港澳台同胞、外籍旅客写下“国泰民安”的美好心愿,与民警们一同挥毫泼墨,迎春送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