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新增4例!深圳累计确诊14例新型肺炎病例

条评论立即评论

新增4例!深圳累计确诊14例新型肺炎病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截至1月21日24:00,我省新增报告9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22日讯(记者 刘梦婷)据广东省卫健委最新通报,截至1月21日24:00,广东省新增报告9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其中深圳新增4例。

新增病例分布如下:广州2例、深圳4例、佛山1例、韶关2例;男性4例、女性5例;重症2例,均收治在当地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其中,7例有湖北居住史或旅行史。目前对密切接触者进行追踪随访中,暂无异常。

截至目前,广东累计发现确诊病例26例(其中深圳14例、广州2例、珠海4例、佛山1例、韶关2例、惠州1例、湛江2例),其中重症7例,危重3例,无死亡病例。另有1例疑似病例正在排查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