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西乡:寻找学习标兵 带动全民学习

条评论立即评论

西乡:寻找学习标兵 带动全民学习

分享

在全街道开展新一轮“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评选活动,对先进学习团体和优秀学员进行奖励。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田苗 钟桂红)继寻找“万分大户”活动之后,近日,西乡街道宣传工作部又发出一则“寻人启事”:在全街道开展新一轮“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评选活动,对先进学习团体和优秀学员进行奖励。

为了鼓励辖区内党员群众长久坚持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西乡街道宣传工作部组织所有辖区内注册“学习强国”的党员干部群众参与评选。活动共设置了三个奖项,最佳“组织奖”评选:组织部门学员分数每日不得低于25分(以每次抽查当日的分数为准),取1月24日分数后每周抽查的人均积分平均分前10名的党组织给与鼓励;“学霸”奖:截止到2月24日,全街道总积分在前100名的学员将获得荣誉证;“打卡达人”奖:从1月24日开始,连续30天,对每天获得42分及以上的学员给予鼓励。

此次活动从2020年1月24日开始截止到2月24日,凡是符合条件的辖区内“学习强国”学员均可参与。据工作人员介绍,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办以来,西乡街道宣传工作部一直在想办法壮大学习队伍,通过建立“巾帼宣讲团”,寻找“万分大户”等办法促使学员保持学习热情,形成全民学习的良好氛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