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树立文明风尚标杆 盐田区走访慰问道德模范暖人心

条评论立即评论

树立文明风尚标杆 盐田区走访慰问道德模范暖人心

分享

岁末年初,春节将至。连日来,盐田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组织开展市级道德模范走访慰问活动,向薛德炎、冯润芬、陈义娇等3名市级道德模范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钟汝芳)岁末年初,春节将至。连日来,盐田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组织开展市级道德模范走访慰问活动,向薛德炎、冯润芬、陈义娇等3名市级道德模范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道德模范薛德炎

每到一户道德模范家中,区文明办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们在引领社会风尚、传播道德正能量方面所作的积极贡献,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用自己的凡人善举,弘扬文明风尚,传播正能量,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

近年来,区文明办持续开展关心关爱道德模范系列活动,坚持每年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同时,区文明办落实《广东省礼遇帮扶道德模范暂行办法》《深圳市道德模范礼遇和帮扶制度(试行)》,把道德模范列为节庆日走访慰问的重点对象,给予他们崇高礼遇,让更多的道德模范感受温暖,进一步营造“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浓厚氛围,推动形成全社会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争当先锋模范的良好氛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