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盐田区推出“无感申办”服务 刷脸填单让办事再提速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盐田区推出“无感申办”服务 刷脸填单让办事再提速

分享

近日,记者从盐田区获悉,目前,盐田区推出“无感申办”服务,办理政务服务事项实现了刷脸填单,让办事再提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刷脸解锁、刷脸支付……刷脸时代让市民的生活更方便。近日,记者从盐田区获悉,目前,盐田区推出“无感申办”服务,办理政务服务事项实现了刷脸填单,让办事再提速。

什么是“无感申办”?记者了解到,办事人申办事项时,经过刷脸实名认证后,所需材料系统可智能获取并自动填充,办事人仅需核对信息并确认即可提交。也就是说,以后办理政务服务事项,可以不用重复填写资料了。

“无感申办”如何操作?可先登录广东政务服务网http://www.gdzwfw.gov.cn;切换区域至盐田区,查询并选择需要办理的事项;选择办事地点,点击在线办理;选择办理区域、办理情形完成“条件自检”;条件自检完成后,对自动填充的业务表单信息进行确认,并点击下一步(若自动填充的业务表单信息有误,需自行修改);核对表单信息后,对关联的申请材料信息进行确认后点击提交,完成事项申办。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