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报业集团招标公告>

深圳报业集团北院员工食堂厨房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报业集团北院员工食堂厨房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分享

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受采购人委托,就深圳报业集团北院员工食堂厨房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实力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参加投标人必须具备并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必须为厨房设备直接生产厂家;在广东省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深圳须设有办事机构;具有所投产品生产和供货能力。具有安装调试和培训能力及良好的售后服务。

2、投标人须提供全国工业产品(包括燃气和电气)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市级燃气燃烧器具安装维修资质证书。

4、投标人必须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或者IOS1400环保管理体系认证。

5、投标人近三年(2017年1 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具备合同金额大于等于300万同类项目业绩;

6、投标人须提供近3年(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承诺书原件(格式自拟)。

7、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报名:投标单位于2020年2月10 日上午9:30—11:30到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地址详见第五条)报名。报名时请携带能够证明符合上述投标资格条件的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验原件),并持法人证书、法人委托书原件及U盘、1000元报名费。

三、答疑:如果对标书有疑问,请于领取招标文件之日起3日内以书面形式传真或邮寄到(地址详见第五条)邮件须为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发标人自收到问题起3日内以书面形式回复。

四、投标:所有投标书应于2019年2月20 日上午9:30—11:30递交或邮寄到(地址详见第五条)。购买了招标文件,而不参加投标的供应人,请在投标截止日前二日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机构。

五、招标机构名称: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

详细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8号深圳特区报业大厦西区三楼

联系人: 李先生

报名电话:(0755)83518984


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

2020年1月21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昌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