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市委统战部赴深圳新闻网调研网络人士统战工作

2020-01-20 22:27来源:同心鹏城

为进一步加强网络人士统战工作,推动“鹏城新力”线上平台发挥更大作用,1月17日,深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范坤率队赴深圳新闻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深圳新闻网总编辑唐亚明、副总编辑周海斌等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深圳新闻网”的发展历程、功能定位、战略布局、团队建设、技术力量、企业文化等情况,并就媒体运营、内容建设等展开交流讨论,大家对深圳新闻网在服务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助力统战工作创新发展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调研组一行希望“深圳新闻网”发挥好“鹏城新力”线上平台的作用,围绕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等重要节点策划开展统战网络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动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努力为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进一步加强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着力引导网络人士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方面继续发挥示范作用。

据悉,深圳新闻网每天提供超过百万文字量的新闻和资讯服务,是广东地区资质最全的新闻网站之一,长期在全国城市新闻网站综合传播力排名中位居前列。2019年,深圳新闻网进一步加强对统战工作的宣传报道力度,共推出统战工作新闻报道93篇。深圳新闻网负责运营的“鹏城新力”网站、微信公众号全年总发稿量832篇,有效提升了深圳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影响力和覆盖面。

市委统战部新阶层处(知工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供稿/采写:市委统战部新阶层处(知工处)深圳侨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